> 游戏攻略

克鲁赛德战记古代训练场怎么玩 古代训练场玩法详解

来源:搞趣网

  克鲁赛德战记古代训练场怎么玩?古代训练场怎么通关?这篇克鲁赛德战记古代训练场玩法详解,希望可以帮大家。

  古代训练场是荣誉地牢,和金币地牢相似,都是资源副本。

  古代训练场表:

  关卡消耗钥匙首次奖励重复奖励12100502215075332501254340020054600300

  *注:首次奖励只针对第一次通关。

  古代训练场共有5个关卡,每个关卡对应不同的奖励以及消耗钥匙数,有能力的玩家朋友们还是刷第五层,因为第五层的奖励将对于其他层资源是最多的。

  资源在游戏中算是比较匮乏的,在加上钥匙数量的有限,我们必须合理的使用分配手上的钥匙,一般情况我们首先刷的就是资源地牢,其次武器地牢,最后勇士地牢。

  资源地牢:金币地牢、面包地牢、荣誉地牢(周四、周五、周六、周日)

  武器地牢:剑、锤、弓、枪、杖、宝珠,这六大地牢(一个月开一次左右)

  勇士地牢6个。

mgame.sohu.com true 搞趣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8/n422731233.shtml report 626 克鲁赛德战记古代训练场怎么玩?古代训练场怎么通关?这篇克鲁赛德战记古代训练场玩法详解,希望可以帮大家。古代训练场是荣誉地牢,和金币地牢相似,都是资源副本。古代训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