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因iOS9问题,Telltale下架包括《行尸走肉》在内的多款游戏

来源:游戏陀螺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译/游戏陀螺Echo

  近日,根据外媒Polygon的消息,著名游戏开发商Telltale Games旗下多款游戏包括《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 《人中之狼A Wolf Among Us》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等突然从苹果App Store消失。

  

  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因为在iOS 9系统下游戏无法正常运行,会出现崩溃、死机、无声等现象,所以官方只能暂时将游戏下架,待问题解决之后再重新上架。如果用户已经够购买过这些游戏,即使已经删除,仍旧可以重新下载安装。

  就在这前一天,Capcom的《幽灵欺诈Ghost Trick》也突然从苹果App Store下架,9月份,2K公司的《生化奇兵BioShock》也遭遇了下架风波,官方给出的解释都是因为遇到苹果系统适配问题而导致游戏无法正常运行。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3219.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8/n422722031.shtml report 804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编译/游戏陀螺Echo近日,根据外媒Polygon的消息,著名游戏开发商TelltaleGames旗下多款游戏包括《回到未来B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