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射杀》开发商成立新工作室 曾因涉嫌抄袭遭Glu起诉

来源:游戏陀螺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译/游戏陀螺Kevin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独立游戏开发商Hothead Games近日在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市开设了一间新工作室,公司员工总人数增长到了130人。

  

  “基于我们在移动平台获得的巨大成功,以及对于游戏即服务模式的重视,近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招募游戏设计、制作、市场营销、数据分析及客户服务等领域的优秀人才。我们为公司提供充足自由空间,以及对于自己所研发项目的自主权。”Hothead工作室的瓦尔达?克雷拉迪(Vlad Cerald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克雷拉迪介绍说,新工作室正致力于为公司旗舰游戏《射杀》(Kill Shot)研发一系列新技术,以确保后者持续流行。《射杀》发布至今已有1年历史,而Hothead的新工作室将拥有25名研发人员。

  “《射手》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移动游戏,我们对加入其研发过程感到兴奋,同时也很荣幸能够代表哈法利克斯市和加拿大东海岸不断发展的科技和游戏行业。”Hothead制作人克里斯?平克(Chris Pink)说。

  Hothead工作室去年曾被另一家移动游戏公司Glu起诉,后者诉称《射杀》抄袭了Glu自研游戏《猎鹿人2014》,但双方在上个月达成和解。据Glu律师团成员透露,Hothead愿意向Glu支付赔偿金。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3207.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8/n422722024.shtml report 996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编译/游戏陀螺Kevin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独立游戏开发商HotheadGames近日在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市开设了一间新工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