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暗黑ARPG手游来袭 《永恒战士4》iOS即将开测

来源:任玩堂Moblie

  

  奇幻 ARPG 手游《永恒战士4》登陆中国,由触控代理的国内安卓版已于 9 月 22 日进行了首次测试, iOS 版本即将于 10 月中旬全球同步上线。

  

  《永恒战士4》拥有优质的音画效果,延续了历代前作的爽快战斗加上全新的公会玩法,让每一个游戏场景都能体现出浓郁的西方魔幻风。精美细腻的角色装备加上别具一格的战斗模式和操作设定,让玩家代入到魔幻世界中。永恒迷将随着游戏过程逐步领略到各种深层次的丰富玩法。

  

  游戏中可选的三大英雄分别有不同的发展方向,玩家可随心打造出多元化个性角色。战士、刺客和法师各具特色技能和操控模式,3D 垂直视角战斗模式加上左虚拟摇杆和右技能释放的崭新战斗操控模式,也满足了高玩们对微操的深度要求。伴随游戏真实的打击感和华丽流畅的操作感,玩家在剧情的步步推进中不断提升战力,感受西方魔幻地下城的无穷魅力。

  

  完美的团队协作战斗是《永恒战士4》带给玩家的惊喜。游戏拥有人机交战的 PVE 和人人交战的 PVP 两大交互,加上精心设计的丰富剧情、日常、限时等关卡副本任务,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玩家既可以独战天下,也能同战友并肩作战。全面优化升级的公会系统带来镜像 PVP 与组队模式,还有 Boss 战、强力 Buff 等多种玩法,进一步地提升了刺激的团战体验。

  

  《永恒战士4》 iOS 开测在即,各经典要素集结于此,全方位的特色玩法,带来不一样的操作体验。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8/n422721868.shtml report 1261 奇幻ARPG手游《永恒战士4》登陆中国,由触控代理的国内安卓版已于9月22日进行了首次测试,iOS版本即将于10月中旬全球同步上线。《永恒战士4》拥有优质的音画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