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评测

《漫威:未来之战》再迎更新 《神盾局特工》skye等主角登场

来源:任玩堂Moblie

  

  游戏商 Netmarble Games 旗下的 MARVEL Future Fight《漫威:未来之战》是一款以漫威英雄为主角的动作 RPG 游戏,玩家可以选择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等等的超级英雄来进行闯关,击溃所有来袭的敌人。游戏于今日宣布更新,加入电视剧集 Agents of S.H.I.E.L.D.《神盾局特工》中的角色,并进行大规模游戏内容更新。

  

  此次更新不仅新增了《神盾局特工》中的 9 名角色,还加入了震荡女、死亡战士以及现有角色仿声鸟的专属制服。每套制服都可以让角色获得新的能力,比如震荡女可以发射冲击波攻击敌人,或者震荡空气抵挡物理伤害等等。

  

  除此以外,游戏还同时推出了《神盾局特工》剧情的 2 个新章节以及 16 个新关卡,而本次新增的关卡比以往的难度更高,相信能够为玩家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内容是由编写《漫威:未来之战》剧情的漫威作家 Peter David 以及《神盾局特工》的编剧人员共同完成的。

  

  此次更新加入的“联盟战斗”功能尤为亮眼,这是由联盟成员一起组队和其他联盟一较高下的游戏模式,特点就在于玩家可以使用漫威超级英雄中的华丽技能,感受电影《复仇者联盟》一般的现场战斗感。开发商还表示,最高分的联盟将会得到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励。

  电视剧集《神盾局特工》目前已在美国播出第三集内容,相信这一次更新正是为剧集造势。身为漫威超级英雄的你,有什么理由不来试试这款作品呢?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8/n422721849.shtml report 1151 游戏商NetmarbleGames旗下的MARVELFutureFight《漫威:未来之战》是一款以漫威英雄为主角的动作RPG游戏,玩家可以选择钢铁侠、绿巨人、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