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索尼克冲刺2:爆破》将于10月底全球正式发布!

来源:游戏多

  早前,世嘉旗下的跑酷游戏《索尼克冲刺2:爆破》(Sonic Dash 2: Sonic Boom) 已登陆安卓平台,随后又在 iOS 平台上推出测试版本,看来不用多久后将会正式全球发布。

  

  《索尼克冲刺2:爆破》作为《索尼克冲刺》的续作,玩法基本与前作保持一致,玩家要操控索尼克以及他的小伙伴们在一条三线赛道上狂奔,左右划动屏幕控制角色切换跑道,上下划动则控制角色跳跃和滚动冲刺,操作简单易上手。

  

  游戏的最大亮点就在于玩家可在比赛中切换不同的角色来进行游戏,这样的团队接力模式相较于一般的跑酷游戏更为新鲜,由此也可以看出 Sega 也是有对这款游戏下足功夫。

  

  虽然官方还没有确切地宣布消息,不过游戏极有可能会在下周或是今年10月内向全球推出。感兴趣的玩家请继续关注最新消息!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8/n422715914.shtml report 750 早前,世嘉旗下的跑酷游戏《索尼克冲刺2:爆破》(SonicDash2:SonicBoom)已登陆安卓平台,随后又在iOS平台上推出测试版本,看来不用多久后将会正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