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听着节奏在迷宫狂奔 动作游戏《电音冲刺》动感上线

来源:任玩堂Moblie

  

  此前任玩堂曾报道过,游戏开发商 Headup Games 与 Incodra 合作开发的动作新游《邪恶世界》更名为 Dub Dash《电音冲刺》,并定于十月初推出 iOS 版,其绚丽的迷宫设计以及依靠音乐的玩法令人注目。如今游戏终于与玩家正式见面,现在就可以拿起手机体验节奏迷宫的狂奔了。

  游戏的规则类似于无限奔跑,玩家要控制一个轮子装的物体游走在复杂多变的几何迷宫中,同时也要躲避开那些足以致命的障碍。这些迷宫不仅存在横版形式,也有球状或者是纵深形式,玩法可谓十分丰富。

  

  当然游戏最为重要的元素就是音乐。根据关卡中音乐节奏的变化起伏,即便是不怎么留意地形的改变,玩家也是可以轻松越过障碍的,但如果关卡过于复杂的话那还是得靠自己判断才行。

  

  目前游戏已登陆到 App Store,并推出了免费版和完整版两个版本。值得一提的是免费版只提供了 3 首歌曲,并且会内置广告;而完整版则会包含全 8 首歌曲,没有内置广告,但需要玩家花费 12 元来进行购买。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自行选择适合的版本来游玩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8/n422715495.shtml report 895 此前任玩堂曾报道过,游戏开发商HeadupGames与Incodra合作开发的动作新游《邪恶世界》更名为DubDash《电音冲刺》,并定于十月初推出iOS版,其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