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海外 5款精品手游推荐:论打飞机的基本思路

来源:游戏多

  《天空射击大战》 (Shooty Skies - Endless Arcade Flyer)

  

  《天空射击大战》也许你没听过,但是《天天过马路》你可不能没听说过,这可是长期占据APPSTORE免费榜前十位置的休闲佳作。而这款《天空射击大战》同样不会让人失望。游戏采用了打飞机的基本思路,配合上天天过马路三维像素风的画风,让人感觉非常熟悉,玩家需要控制不同的人物驾驶飞机来打到敌人赢取奖品和更多的人物角色。游戏搞笑十足,敌人有可能是游戏机、电脑、录音机、电视机等各种物件,而发射的子弹也有可能是软盘、光盘、雪花等等相关的物品。

  《小小土匪》(Little Bandits)

  

  本作的画面很Q,游戏将城邦建设和闯关战斗相结合,游戏有着一定的策略性,玩家需要招募、培养各路西部豪杰来建设城邦同时利用一些建筑来获取金币、水等资源等。在闯关的途中会适当穿插一些剧情,有了剧情自然会让游戏显得更加丰满,至于一些额外的玩法模式很抱歉没有,就这一点来说还是有待加强啊。总体来看这款以西部枪战为题材的回合制游戏还是颇有趣味的,只不过稀烂的联网质量将整个游戏体验打了折扣。

  《能量魔方》(mg_CUBE)

  

  游戏中我们需要使魔方在特定时刻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磁力,通过对应的机关来使魔方前行,最终完成任务。魔方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层次感而又神秘的机体,整体给人一种宇宙包容的感觉,表面看起来不受约束,但是却在一个固定的空间中完成任务,强调出一种跳动科技的感觉,不过这种画面在一开始比较让人难以接受,尤其是还未上手的玩家,会感觉更加复杂。游戏音乐富有现代科技感,但同时又除去了与时代并存的轻浮感,总体感觉轻快却又平稳,十分舒服。

  《超级风暴战士》(Storm Casters Ultra)

  

  游戏画面采用3D卡通风格的画面设计,与前作相比并没有太大的改进,游戏当中讲述的是玩家作为一名风暴战士由于村庄被恶魔烧毁了,而独自逃到了一个古老的地牢当中,而在地牢当中似乎有与恶魔相关的重大秘密,他需要将地牢中的恶魔们消灭干净,并解开隐藏在地牢中的秘密。与前作相比游戏当中添加了更多的卡牌道具,拥有这些卡牌玩家可以在探索地牢的过程当中获得更强的能力,此外游戏的默认操作当中角色可以自动朝敌人进行攻击,当然玩家也可以更改为双摇杆操作方式如此可以有更大的自由度,不过对于新手来说还是用默认的操作方式比较方便一些。

  《骷髅巢穴》(Skeletomb)

  

  《骷髅巢穴》是一款像素风格浓厚的动作RPG游戏,游戏画面采用3D+像素风格,玩家可以在这些层次分明的关卡场景中进行自由移动或与敌人展开生死搏斗。值得注意的是游戏的视角镜头会随着玩家的流程进展而进行移动,稍有差错可能就会被这镜头给坑掉了。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8/n422708046.shtml report 1837 《天空射击大战》(ShootySkies-EndlessArcadeFlyer)《天空射击大战》也许你没听过,但是《天天过马路》你可不能没听说过,这可是长期占据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