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10月13日开启不删档《狂神无双》五大看点前瞻

来源:任玩堂Moblie

  

  今日,上海游爱之星正式宣布武侠手游《狂神无双》将于 10 月 13 日全面启动多平台不删档内测,并于 10 月 10 日提前开放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广大玩家将迎来全新版本。

  

  在本次不删档版本中,研发团队全面优化了四大职业战斗打击感以及新增了多个特色玩法。此外,不删档内测期间,数组新服将开启,更有海量的超值礼包、官方限量周边回赠玩家。还有五大看点让您在历练旅途中快人一步。

  看点一:《狂神无双》有凤鸣伞、追魂刀、夺命剑、迷神扇四大职业,各职业没有明确分工让他们既可以独立战斗,又可以辅助队友。测试开启时,四大职业的变身形象还将获得重塑。

  

  看点二:《狂神无双》中的四大职业均配有不同的职业技能升级图谱,职业不同战斗方式则不同,而同一职业也会因技能加点不同让战斗更加多变。另外,魂器暴走变身的创新打法,也让玩家在对战时拥有更多可能性。

  

  看点三:在黑市中,玩家可以买卖元宝、装备材料、藏宝图等物品,而黑市的物价则会根据玩家卖出和买进物品的数量进行系统调整。玩家可以进入游戏摸索经营的门道,赚取差价,以最简单的方式赚钱。

  

  看点四:《狂神无双》不删档内测新版本为玩家准备了周全的装备属性洗练系统,仅需三块洗练石即可刷新属性一次。除此之外,强大的锁属性设定可以保证高数值属性不被刷走,从根本上免除玩家的后顾之忧。

  

  看点五:《狂神无双》开启了 VIP 恢复机制,凡是参加二测的 VIP 玩家进入不删档内测时只需充值任意金额即可恢复二测对应 VIP 等级,为玩家提供周到的服务。

  10 月 13 日《狂神无双》开启不删档内测,并携五大看点出击,敬请期待。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930/n422439323.shtml report 1482 今日,上海游爱之星正式宣布武侠手游《狂神无双》将于10月13日全面启动多平台不删档内测,并于10月10日提前开放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广大玩家将迎来全新版本。在本次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