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爷爷的城市》跳票后宣布 将于11月正式上架

来源:游戏多

  两年前就登陆 PC 平台、此前又宣布过 9 月登陆 iOS 平台的解谜游戏 Lumino City 《爷爷的城市》,跳票之后又宣布将会在 11 月正式登场。

  《爷爷的城市》是 Lume 《爷爷的灯光》的续作,除了延续前作温馨的风格,新游的场景统统由真实的模型打造,而驱动小灯泡和小马达来启动机关的游戏玩法又展现出木偶剧版的精致画面。无论是房屋、摩天轮,还是那极具童话风格的灯饰都是主创 Luke 亲手打造,搭配上 2D 动画风格的人物,可谓十分有个性。Luke 表示,新游将加强游戏内各元素的整体性,为玩家呈现更完美的解谜体验。

  

  至于玩法方面则是传统的解谜风格,玩家需要利用场景中的任何物体来解开剧情上的谜题,当然想要顺利解开谜题,玩家还得与NPC进行交流来获取关键信息,这样才能准确地找到关键哦。

  

  游戏即将在 11 月登场,如果你对游戏感兴趣的话,可以继续关注后续报道。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930/n422431961.shtml report 672 两年前就登陆PC平台、此前又宣布过9月登陆iOS平台的解谜游戏LuminoCity《爷爷的城市》,跳票之后又宣布将会在11月正式登场。《爷爷的城市》是Lume《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