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巴西建成巨型虚拟现实飞船 巨幅屏幕创全球之首

来源:游戏多

  位于美国的科技创业公司Sensorama在近日公布了一款虚拟现实设备,说是设备大概不太妥当——因为这是一架飞船。这架虚拟现实飞船能够创造一切假象(气味、动态、温度等),乘客只要坐在椅子上就能畅游另一个世界。

  据美国网站PSFK报道,这架飞船历时两年制造,花费400万美元,用到了3公里长的电线,将于10月12日在巴西购物圣地Praia da Costa投入运行。

  

  这架飞船将是拉丁美洲第一个可以与迪斯尼乐园和环球影城比肩的大型游乐设施,Sensorama预计届时它不仅能带动当地250多家零售店的消费,项目本身也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这架飞船配备一个小型舒适影院,所有的虚拟场景都将呈现在影院的荧幕上。影院内座椅悬挂在一台六轴摇摆式平台上,与全景荧幕同步运动。座位上方的闪光灯制造爆炸画面感,同时喷射雾灯则在水幕场景下打开。当出现森林场景画面时,一阵清风吹过观众耳际,制造出发丝飘动的幻像。此外,VIX还有一个“候机厅”,向乘客展示探索性主题的互动展览。

  项目工程师负责人Leif Percifield介绍道:“最有趣的地方是,当你进入我们的飞船时所有的技术设备将消失,眼前只有简单、纯粹的美景。” VIX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带给乘客的虚拟现实体验将等同甚至超越其它规模更大的连锁主题公园。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930/n422431952.shtml report 845 位于美国的科技创业公司Sensorama在近日公布了一款虚拟现实设备,说是设备大概不太妥当——因为这是一架飞船。这架虚拟现实飞船能够创造一切假象(气味、动态、温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