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电量缩水续航力反升!iPhone 6S Plus就是这么牛叉

来源:任玩堂Moblie

  

  9月初的苹果发布会过后,全新代的 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 又成了新一轮的抢手货。我们都知道这两款机型较之前代,不管是像素、内存还是运行速度,在整体规格上都有了大幅提升,唯独电池容量方面缩水了。按理来说耗电量相对较大的 iPhone 应该着重于提升电量延长续航时间的,这不升反降又是闹哪样?难不成想让用户们背着个“自给自足充电器”出门不成?当然不是,据说 iPhone 6S Plus 的电池容量 2750 mAh 虽然比上一代要少了 165 mAh,但实际测试结果却反而更强劲哦。

  

  听说了这个消息有人又不信邪了,海外科技网站 phoneArena 在近日进行了一次测试,而测试目标就是这个传说中“容量小了使用时间却长了的”iPhone 6S Plus 电池续航能力。他们将多款不同品牌的手机作为测试对象,让它们都运行一个自制网页,用来测试所消耗的电量,并且把这些设备的屏幕亮度统一在一个水平,确保运作条件相等。而根据测试结果所制作出来的数据图表如下:

  

  作为参考,iPhone 6 Plus 的电池续航力大约为 6 小时 32 分,而iPhone 6S Plus 的续航力达到了 9 小时 11 分,比起前代要足足多出了 2 小时 39 分,与 3000 mAh 容量的 Galaxy Note 5 不相上下。至于电量缩水续航力为什么会反升,苹果方面其实也没有预料到,原以为续航力只是相差不多,如今测试除了这样一个结果,看来 iPhone 6S Plus 的硬件配置有点奇妙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930/n422430540.shtml report 1052 9月初的苹果发布会过后,全新代的iPhone6S以及iPhone6SPlus又成了新一轮的抢手货。我们都知道这两款机型较之前代,不管是像素、内存还是运行速度,在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