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电影即将热映,《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将再创高峰

来源:搜狐手游

  作为2015年下半年轻手游市场新的强兵,《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凭借影视级游戏画面和独具特色的创新玩法,把握住了移动市场难得一遇的轻手游档期,在9月25日全渠道上线,次日留存高达57%,并荣获大陆地区苹果新游推荐、banner展示等强势推荐资源。得益于迪士尼扎实的品质功底和乐逗游戏与乐人游戏的本地联合推广,资源整合。在移动端休闲市场上,《头脑特工队:泡泡乐》以脑洞大开的游戏设计完成了休闲类手游的突破。随着游戏良好的口碑和不断升温的电影推广,《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公测至今风头一直未减。随着电影《头脑特工队》即将于10月6日在国内公映,该游戏也将迎来新的高峰。

电影即将热映《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将再创高峰

  【影游互动成功基础:IP的共鸣感】

  在动画行业,迪士尼作品凭借绝对的优势成为了强力票房发动机;在游戏产业发展上,迪士尼推出的游戏产品面向电影IP受众上,来最大化地使用IP的游戏价值,在影视与游戏形成良性循环。《头脑特工队:泡泡乐》作为迪士尼皮克斯电影《头脑特工队》的同名手游,它展现出动画大作的魅力。迪士尼除致力根据观众的观影体验设计优化游戏外,还争取最大化地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提高IP受众在游戏里的电影共鸣感。这样的游戏设计极有效地提高用户留存,并打造品牌价值。

电影即将热映《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将再创高峰

  《头脑特工队:泡泡乐》的推出让低迷的泡泡龙市场再一次看到成功的模范。

  【游戏先行,质量保证】

  《头脑特工队》被海外媒体盛赞为“2015年度第一神作”,自上映以来便凭借出色口碑在全球票房飘红,截至上周末,本片已斩获全球票房7.35亿元美元,国内观众也期待已久。在大陆,电影未上映即推出游戏,伴随着影片宣传及映期口碑的升温,《头脑特工队:泡泡乐》成绩表现良好,这种成功也说明迪士尼在泛娱乐行业经验丰富成熟。再加上中国市场乐游戏和乐人游戏的推广资源整合,相信市场也能交出让人满意的成绩。

电影即将热映《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将再创高峰

  【电影即将于大陆地区公映,游戏IP力量即将释放】

  脑洞大开的《头脑特工队》即将于10月6日国庆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届时无论是社交软件还是电影应用等都会展开新的一轮“影游互动”推广。随着电影口碑的建立和IP受众的积累,《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即将迎来新的高峰。这次《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发行在前,除了可凭借优秀的游戏内容加强玩家对影片的期待感;还可以及时调优游戏,以更好的游戏状态来抓住电影上线后的用户高峰。

电影即将热映《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将再创高峰

  电影上线后,《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势必会迎来用户的井喷增加,再掀起休闲手游市场的另一场风浪。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50930/n422429246.shtml report 1756 作为2015年下半年轻手游市场新的强兵,《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凭借影视级游戏画面和独具特色的创新玩法,把握住了移动市场难得一遇的轻手游档期,在9月25日全渠道上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