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粉色小猫再度冒险 《洞窟物语》开发商将推新作《粉色天堂》

来源:任玩堂Moblie

  

  你还是否记得有一款叫《粉色时间》的动作游戏?这款游戏是开发过《洞窟物语》、《爆破青蛙卡罗》等游戏的 Studio Pixel 负责制作,而如今它的正统续作 Pink Heaven《粉色天堂》将要登陆 iOS 平台了!

  《粉色时间》是《爆破青蛙卡罗》的前传故事,讲述的是粉色小猫 Pink 追寻一份被丢失的重要文件而展开的一场大冒险。而作为续作的《粉色天堂》将延续《粉色时间》的剧情设定,到底在那之后 Pink 又遇到什么惊险刺激的事情呢?这就要等游戏推出后才知道了。

  

  当然本作依旧是动作类游戏,Pink 也会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不少新的能力,对玩家的攻关会产生不少帮助。至于画面方面也保持了该制作组一贯的像素风格,相信玩过《洞窟物语》的玩家会对其感到熟悉。

  

  虽然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尚未明确,不过 Studio Pixel 表示游戏已经在一周之前就提交给苹果进行审核,或许在未来几周内会与玩家见面。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继续留意任玩堂的后续报道。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930/n422425803.shtml report 952 你还是否记得有一款叫《粉色时间》的动作游戏?这款游戏是开发过《洞窟物语》、《爆破青蛙卡罗》等游戏的StudioPixel负责制作,而如今它的正统续作PinkHe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