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赛博朋克风冒险解谜游戏《虚空干涉者》亮相EGX 2015

来源:任玩堂Moblie

  

  由法国的 NO cvt、Mi-Clos、Blackmuffin 三家游戏工作室联手打造的 Void and Meddler《虚空干涉者》是一款赛博朋克风的冒险解谜游戏,最早今年 5 月份曝光。值得注意的是,这三家游戏工作室中最为人所熟知的是曾推出过太空冒险解谜游戏《就在那里》的 Mi-Clos 工作室了。不过,该作并非由 Mi-Clos 工作室主导,在游戏主体设计与开发方面,都是又新晋工作室 NO cvt 负责。

  

  以上是《虚空干涉者》首次曝光放出的预告,在游戏里,你将扮演一名叫 Fyn 的少女,在一个未知的年代、未知的城市中展开冒险。游戏在美术和设定上向多位科幻大师以及电影导演致敬,如威廉·吉布森(代表作《神经漫游者》)、菲利普·狄克(代表作《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后改编为《银翼杀手》)、大卫·柯能堡(代表作《暴力效应》)等。

  

  近日,游戏一度在伦敦玩家游戏展 EGX 2015 上亮相,并向现场的玩家互动交流。不过目前为止官方公布的消息并不多,可以知道游戏分为三个章节推出,而第一章将 10 月先在 Steam 上架,两个月后再登陆 App Store。任玩堂会继续关注该作动态,及时为你报道!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930/n422419779.shtml report 904 由法国的NOcvt、Mi-Clos、Blackmuffin三家游戏工作室联手打造的VoidandMeddler《虚空干涉者》是一款赛博朋克风的冒险解谜游戏,最早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