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移动电竞公司Skillz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 累计融资近3000万

来源:游戏陀螺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译/游戏陀螺Kevin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电竞公司Skillz近日完成了涉及金额达到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国富豪大卫?邦德曼的Wildcat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NBA球队密尔沃基雄鹿老板马克?拉斯里(Marc Lasry),以及NFL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拥有方克拉夫特集团(The Kraft Group)。

  

  “有大卫?邦德曼和新英格兰爱国者、密尔沃基雄鹿等职业体育俱乐部老板们的支持,我们正在打造数字与传统体育之间的纽带,并重新定义竞技运动的未来。”Skillz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帕拉戴斯(Andrew Paradise)表示。

  Skillz成立于2012年,在旧金山和波士顿市都设有办公室。去年9月,这家公司接受了来自Atlas Venture的600万美元融资,当时累计融资金额已经达到1330万美元。前游戏发行商EA和数字巧克力公司创始人特里普?霍金斯(Trip Hawkins)也在去年12月加盟Skillz,担任战略顾问。

  “随着视频游戏玩家人数超过传统体育的参与者人数,电子竞技正在成为主流,而Skillz是这个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密尔沃基雄鹿队老板马克?拉斯里说。“有朝一日,电竞赛事将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在同一座场馆进行。”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2793.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0929/n422355892.shtml report 1009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编译/游戏陀螺Kevin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电竞公司Skillz近日完成了涉及金额达到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