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德尔塔岛》试玩视频曝光 神偷沉寂多时再现身影

来源:游戏多

  Island Delta 《德尔塔岛》是一款由芬兰兄弟 Sami 和 Timo Kuronen 以科幻题材打造的间谍潜行游戏,卡通风格的画面加上丰富的动画效果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一名神偷,接受各种高难度任务,潜入多个守卫森严的根据地,避开守卫和监控以解开各种谜题进行间谍活动。

  游戏在去年曝光以来,便一直没有任何消息,时至今日才传来了新的动态,发布了试玩视频。耗时如此之久的开发,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体验呢,让我们从以下视频更直观地了解游戏的相关玩法。

  这短短的试玩视频,给玩家们展示了神偷灵活矫健的动作,以及他身上的可以操控重力的特殊装置,移动箱子或是让物件飞起来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实现。另外,这位神偷最喜爱的绳索枪还能让他前往原本无法到达的地方。

  

  游戏的试玩视频公布之后,相信正式的上架日期也不会太远了。游戏有着不错的画面和玩法,并历经了一年之久的开发和优化,不禁让人期待起来。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最新资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929/n422346958.shtml report 588 IslandDelta《德尔塔岛》是一款由芬兰兄弟Sami和TimoKuronen以科幻题材打造的间谍潜行游戏,卡通风格的画面加上丰富的动画效果给人留下了不错的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