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刀锋无双怎么快速获得副将 副将快速获得方法攻略

来源:搞趣网

  刀锋无双怎么快速获得副将 副将快速获得方法攻略,刀锋无双怎么快速获得副将?副将怎么样?希望这篇刀锋无双怎么快速获得副将 副将快速获得方法攻略能够帮助到大家!

  

  副将获取

  传说中副将都是上古英灵,拥有强大的能力!在游戏中,如果能够得到副将相助,战斗实力一定会得到很大提升!每个玩家需要从游戏世界收集武魂来召唤自己的副将伙伴。

  副将需要用武魂来合成,那么童鞋们会问武魂怎么获得?下边就来说说这传说中的武魂怎么获得。

  第一种方法:通过聚宝阁获得武魂。有两种开启聚宝阁的方式,分别是使用金币和钻石进行开启!聚宝阁打开次数越多宝物和武魂越多。

  第二种方法:通过修罗副本可以获得武魂,积少成多,只要你肯花时间,总有一天可以获得心仪的副将,而且是免费的哦。

  第三种方法:还有许多获取武魂的途径,请大家进入游戏自行探索!

  热门推荐刀锋无双玩家福利群 262275093

mgame.sohu.com true 搞趣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0928/n422276856.shtml report 692 刀锋无双怎么快速获得副将副将快速获得方法攻略,刀锋无双怎么快速获得副将?副将怎么样?希望这篇刀锋无双怎么快速获得副将副将快速获得方法攻略能够帮助到大家!副将获取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