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天下HD武器怎么发光 武器发光方法攻略

来源:搞趣网

  天下HD武器怎么发光 武器发光方法攻略,天下HD武器怎么发光?希望这篇天下HD武器怎么发光 武器发光方法攻略能够帮助到大家!

  天下HD武器发光条件

  天下HD武器发光是根据全身的等级宝石来计算的,只要全身的宝石等级达到72级就可以让武器发起白光。

  

  如何查看全身的宝石等级

  点开人物属性图,可以看到这里有个宝石光效,这个也就是全身宝石的等级了。

  点进去就可以看见你现在所处的阶段了。

  天下HD宝石不同等级时的光效

  首先是72,是白光。然后是88,浅绿光。104是粉光。120浅蓝,136天空蓝,152深蓝,168浅紫色,184紫粉,200深紫。216浅金色,232金色,256土豪金。

  《天下HD》30级装备大全奕剑天机云麓

  翎羽

  《天下HD》各职业元魂选择大全

  云麓天机奕剑翎羽

  《天下HD》副本视频攻略汇总

  孔雀坪营地孔雀坪秘径

  石林盘云峰魂谷古宅

  大禹村后山天合关校场祭魂台盐泉湖边《天下HD》特色活动副本攻略汇总

  封魔石林

  太古幻境聚宝林双陆坊海盗船合虚岛

  《天下HD》副本图文攻略汇总孔雀坪魂谷石林大禹村天合关盐泉村

  了解更多天下HD相关攻略,敬请关注搞趣攻略频道。

mgame.sohu.com true 搞趣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0928/n422276759.shtml report 964 天下HD武器怎么发光武器发光方法攻略,天下HD武器怎么发光?希望这篇天下HD武器怎么发光武器发光方法攻略能够帮助到大家!天下HD武器发光条件天下HD武器发光是根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