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天梯毒瘤系列 牧师新卡点评及登顶卡组推荐

来源:魔方go

  

  【牧师卡组】大家好,我是主播慧。距离TGT刚出来已经过了差不多1个月了,在这一个月的实战中,相信大家经过实战,对这些新出的新卡已经有了自己的一些理解,在这里。我要分享给大家我对这些卡的排名(卡牌本身质量,实用度,适不适合天梯环境等等因素)和一些看法。(针对天梯进行分析,毕竟毒瘤系列)

  开始排名之前,这里说下,下一篇大家想看什么职业的分析,楼下评论说出来,我会挑选一个呼声最高的职业进行分析。

  另外这篇帖子还邀请到大川儿和我一起点评新卡。

  牧师篇

  top.9(也就是新出的牧师职业卡最差的一张)

  

  目前可用于卡组:无

  选择一个随从,每当他攻击时,为你的英雄恢复4点生命值。

  除非完全针对快攻,不然想不到任何一种解释在任何牧师的套牌里加入这张牌。

  对比骑士的智慧祝福(没人带),效果基本差不多,不同的是,骑士的智慧祝福是攻击时过牌,过牌是可以影响节奏的,如果一回合对手解不掉这个随从,下回合就多赚了一张牌,如果对手这回合解掉了就等于没过到牌,还亏了1费,一般情况下活不到第二回合,在目前节奏偏快的天梯环境中,1费还是相当重要的,所以没人 带。而牧师的这张新卡是回血,既不能影响节奏,又不能影响场面。

  对比萨满的回血图腾(没人带),每回合回4点血,效果也是差不多,只是这张新卡是可以套在身材不错的随从上。 虽然能贴对方随从,但是好像然并卵。

  总结下来:这张牌不适合天梯环境,无非是为了回血去回血。对场面(节奏)没有丝毫帮助。

  大川儿

  给这张牌的排名:top.9 点评:纯亏卡,不赚节奏,无助于场面,目前这个环境是肯定不会带的。

  top.8

  

  目前可用于卡组:94牧

  复制一个地方随从,并将其置入你的手牌。

  在94牧的卡组中,好像卡组可以带两张这个卡。前提是得苟住,后期比较有用,可以配合灭啊、缩小白富美啊、等等。(比较脏)

  但是比较94牧在天梯环境中,还是举步维艰的,娱乐性比较高。所以给他这个排位。

  大川儿

  给这张牌的排名:top.8 点评:出复制过来的随从,纯亏2费节奏,很不值。(我们可以对比一下心灵世界:1张牌亏1费、思维窃取:2张牌亏3费)

  top.7

  

  目前可用于卡组:无 可开发的卡组:迷乱牧

  将所有随从的攻击力和生命值互换。

  我觉得这张牌是比不上心火的,如果说要配合什么大屁股随从,那也是一回合实现斩杀。如果斩杀不了,用了迷乱,一但328的血量变成了2点。就不用多说了。心火至少是可控的。

  如果要配合nova,炸弹,局限性也比较大。

  在现有的牧师卡组中,是不太可能加入这张牌的,但是,这张牌还是有点想象空间的,可以稍微期待下有强度的迷乱牧诞生。

  总结:这张牌在娱乐卡组中会经常出现,但是冲天梯的卡组,还有待开发。

  大川儿

  给这张牌的排名:top.6 点评:这卡有套路,所以会往前排,将来可以作为一张爆发,或者解场牌来用,目前来看形势并不明朗。

  top.6

  

  目前可用于卡组:无(待开发)

  小大帝。3费33的身材还不错,只是三费裸下的话,很难站住场面。战士的小夫子,法师的寒冰箭,萨满的石化武器,猎人的快射,等等打三以上的法术或者武器。都能直接解了。

  既然目前没有卡组能用,我把这个排在top6的原因是,之前的top.7~top.9几乎在天梯中很难看到。这张牌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开发以下,有点想象空间,但是不大。

  大川儿

  给这张牌的排名:top.4 点评:给这么高的排名,因为身材333还过得去,但是作为牧师缺场面的职业来说,暗影魔可能会考虑buff下场,如果裸下,并不是一个好主意,毕竟三费下屁股大的暗影教徒更容易站住场面。

  top.5

  

  目前可用于卡组:环牧 可开发的卡组:奶牧,快攻牧

  1费恢复5点生命值,是可以指向随从的。

  带奥金尼的卡组,可以实现1费打5,还是可以一试的。但是由于纳鲁之光1费打3,还能有个战场的存在,这张牌可能还是不会取代纳鲁之光的,毕竟纳鲁之光比较灵活,有场面。

  另外,一些新的套路,比如奶牧(以前的奶骑就是带两张2费的圣光术),快攻牧师,配合奥金尼打5,都是值得开发的。

  大川儿

  给这张牌的排名:top.5 点评:在环牧,爆发类牧师里,有一定用处,相对来说往前排,但是并不看好这张牌。

  top.4

  

  目前可用于卡组:变速牧 可开发的卡组:快攻牧

  大家还记得黄队长的变速牧么?(帖子结尾会有卡组,攻略可能以后黄队长自己会写,我也会写)

  激励:对每个英雄造成4点伤害,4费54的身材,也算不错。可以战场,可以补伤害。

  目前来说,虽然这张卡只有TGT版本的变速牧(黄队长原创)能用。但是既然有成型的套路能用,所以我给到了这张卡这个排名。

  大川儿

  给这张牌的排名:top.7 点评:牧师可能会被快攻抢死,或者铺死,目前没有暗牧的思路,根据环境来说,这张卡不是很好。

  top.3

  

  目前可用于卡组:Z神环牧

  圣光勇士套用牧神原话就是:新扩展包最好的牧师新卡。优秀的身材,成长性,极高的仇恨值但却相对难以移除,很符合牧师对于随从的需求,迫使对方进行一些不愿 意的随从交换(比如收割机撞)。这里有个细节,对肯定带王牌的牌组的时候,某些情况下(比如均势消耗中或者大后期),需要控制圣光勇士的攻击力保持在 5,55已经是不错的身材了,除非确定要交换而不是保留,不要攀到7或者更高,不要给对面王牌崩掉瞬掉这种可能造成崩盘的机会。

  那么为什么我只给到这张牌TOP3的排名呢?毕竟在国服,我连一个这样的环牧都没碰到过。但是这张卡在环牧中,好用是毋庸置疑的。(楼下会贴Z神登顶的这套牧师)

  大川儿

  给这张牌的排名:top.3 点评:可开发余地很大,可断对手节奏,有一定场面的压力,对手来主动解场。有了更多的节奏优势,在中后期可能会更好的过度。

  top.2

  

  目前可用于卡组:龙牧,94牧,恩泽牧

  林志玲,激励,随机召唤一个传说随从。7费54的身材,要配合这个激励效果,一般都是9费上场,基本上召唤出任何传说随从都不亏(管理者,周卓等等有时候可能会坑了自己)。而且对手下回合必须来解林志玲。如果一回合之内解不了.....(此处省略1万字)

  那么这张卡这么厉害,为什么不是top1呢?对于目前的天梯环境来说,快攻还是偏多,9费,苟住了基本就是赢了,上什么都一样。相反的话,苟不住,基本活不到9费。

  当然,这张牌在中后期的对抗中是相当强大的,场面,节奏,翻盘能力,都是杠杠的。

  大川儿

  给这张牌的排名:top.1 点评:炉石里的橙卡大多数身材还是偏大的,神官的威胁太大,场面压力十足,是绝对不能活过第二轮的随从。解掉神官和她召唤的随从很可能会打乱对手后期的节奏,为更后期后期牧师其他的站场随从提供更好的生存空间。

  top.1

  

  目前可用于卡组:龙牧

  就算手里没龙,2费1-4身材也算标准了。一旦手里有龙,2费2-4的身材,就比较可怕了,而且还是嘲讽(貌似有点超模)。

  虽然说龙牧比较无脑,但是强度却算是不错的了,而且天梯中牧师基本都是龙牧,所以我把这张可能小超模的卡,排在了第一位。

  大川儿

  给这张牌的排名:top.2 点评:这卡不用多说,只要手里有龙,2费2-4嘲讽,前期相当抢节奏,在天梯中相当厉害。

  那么这份榜单就完成啦,还得感谢大川儿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心得。

  下一篇排名还没想好写那个职业的,如果大家觉得我分析的还不错,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天梯毒瘤】回头看预测 TGT新卡实际影响系列的帖子。谢谢大家的支持咯。(大家记得回复下一篇想看什么职业的分析,楼下评论说出来,下一篇我就会挑选一个统计出来呼声最高的职业进行分析。)

  牧师卡组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下两套比较新鲜(新颖)的牧师卡组

  1,TGT变速牧黄队长原创(id:有教养的牛)

  

  2,Z神欧服登顶环牧

  

  最后,感谢大家的阅读,也欢迎大家收看我的直播。

  更多精彩尽在魔方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14274037

mgame.sohu.com true 魔方go https://mgame.sohu.com/20150928/n422275302.shtml report 5630 【牧师卡组】大家好,我是主播慧。距离TGT刚出来已经过了差不多1个月了,在这一个月的实战中,相信大家经过实战,对这些新出的新卡已经有了自己的一些理解,在这里。我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