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评测

《贪吃外星人》的吃货人生 太空放牧只为赚钱吃个够

来源:任玩堂Moblie

  

  多年来,外星人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大多都是神秘莫测,不过加拿大的一家游戏开发商 XMG Studio 却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眼中,外星人其实是一群吃货,比如他们开发的手游 GastroBots《贪吃外星人》便一款以贪吃外星人为题材的休闲小游戏。

  

  本作的主角是一名吃货属性深入骨髓的机器外星人,为了寻找更多的美食,他踏上了其他星球,通过放牧动物的方式来赚取金钱。游戏的规则很简单,玩家可以通过划动屏幕的方式来控制外星人的移动方向,在移动的路线上外星人会放下围栏,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帮助他利用围栏包围捕捉更多的动物。

  

  不过捕捉的过程可不容易,外星人只能够在牧场上划分为许多个区域的轨道上行走,然而围栏的长度可是有着限制的,当超过限制时之前放下的围栏就会消失,因此玩家只能多次包围有着最多动物的区域来保证最大收益。同时,每一个关卡也有着捕捉要求的,若是在限定时间内没有达到数量就会被算作没有完成任务,不过游戏还是会给予一次补救的机会,玩家可以选择观看广告或者使用付费道具来获得额外的 10 秒钟,当然也可以选择直接放弃,消耗体力重新挑战关卡。

  

  每次完成关卡,就可以获得一定金钱作为工资奖励,利用金钱玩家可以为外星人强化移动速度、增加分值 x2 持续时间等等的效果,来使得往后的游戏更加轻松。此外,在本作中玩家还可以为外星人解锁各种奇怪逗趣的装扮,虽然部分需要使用代币购买才能够解锁,不过游戏为了照顾非付费玩家,也加入了一部分可以通过抽奖收集道具碎片来解锁的装扮。

  

  在休闲游戏之余,对信心的玩家不妨挑战一下积分排行,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快加入到游戏行列中来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928/n422246274.shtml report 1329 多年来,外星人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大多都是神秘莫测,不过加拿大的一家游戏开发商XMGStudio却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眼中,外星人其实是一群吃货,比如他们开发的手游G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