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有去有回才是真技术 创意小品《超级反弹》明日登陆苹果商店

来源:任玩堂Moblie

  

  位于美国夏威夷的游戏开发商 No Can Win 曾推出过不少创意休闲小品,例如《方块拉力竞速》、《碎纸机》等。近日,他们又公布了一款名为 Super Bounce Back《超级反弹》的休闲新作,先来看看官方放出的游戏试玩预告吧!

  乍看之下,这不就是常见的跳跃类跑酷嘛,不过了解整个游戏的玩法之后就会发现其特别之处。玩家要让弹球踩着长短不一的空中平台往前跳,到尽头后通过墙壁反弹原路返回,返程没有踩准原落脚点的话就会拿不到星星或者踩上尖刺了。没错,本作的最大创意就在于不仅仅要求玩家安全完成去程,还要准确地按照去程定下的路线回程,光是想想就觉得有够虐心的。

  

  本作在常见的快速反应类休闲游戏的基础上,加入了路线规划的元素,让整个游戏变得更有挑战性了。本作将于明天,也就是本周四正式上架苹果商店,喜欢的玩家记得留意了。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916/n421265813.shtml report 686 位于美国夏威夷的游戏开发商NoCanWin曾推出过不少创意休闲小品,例如《方块拉力竞速》、《碎纸机》等。近日,他们又公布了一款名为SuperBounceBack
(责任编辑:原小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