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传王思聪1亿元投资英雄互娱 布局游戏产业链上下游

来源:游戏陀螺

  据消息称,王思聪的普思资本投资1亿元入股移动电竞概念的新三板公司英雄互娱。英雄互娱CEO应书岭也持股熊猫TV,明年英雄互娱《全民枪战》整年的赛事规划将全部与熊猫TV合作。

  

  根据公开资料,普思资本迄今为止已公开15个项目,其中,乐逗游戏、无锡先导、云游控股、福寿园和天鸽控股五家已经上市。

  英雄互娱是中国手游集团前总裁、COO应书岭在辞任中国手游职务之后创立的手游公司,也是主板和创业板上唯一一家主打移动电竞概念的公司。这家公司由红杉资本、真格基金,以及由华兴资本发起的基金华晟资本联合领投,其董事会监事会职位由沈南鹏、包凡、徐小平等人担任。

  至此,王思聪在游戏产业链上下游的布局已经逐渐显现。

  此前,王思聪投资了云游控股、乐逗游戏两家游戏公司,并成功上市。

  另外,王思聪还拥有一家名为IG的电子竞技俱乐部。

  今年8月,王思聪公开宣布签约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并成立经纪公司香蕉计划。

  9月5日,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个人担任CEO的直播平台熊猫TV即将上线。据了解,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于7月份成立。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0914/n421146167.shtml report 822 据消息称,王思聪的普思资本投资1亿元入股移动电竞概念的新三板公司英雄互娱。英雄互娱CEO应书岭也持股熊猫TV,明年英雄互娱《全民枪战》整年的赛事规划将全部与熊猫
(责任编辑:原小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