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Gameloft2015年已关闭7间研发工作室 为削减成本

来源:游戏陀螺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译/游戏陀螺Kevin

  法国知名移动游戏发行商Gameloft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5%,达到1.274亿欧元,但净亏损却高达1660万欧元。这家公司去年上半年亏损额仅10万欧元。

  

  “公司上半年业绩之所以亏损,一方面是因为季节性原因,另一方面也是我们针对日本和中国市场开发的游戏表现不如预期。”Gameloft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古利莫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在2015年下半年重新回到盈利状态,并稳健提升公司盈利水平,Gameloft从今年年初开始启动了一项个大范围的成本削减计划。我们在今年年内已经关闭了7间无法盈利的研发工作室。”

  根据财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亚太地区为Gameloft贡献了公司整体收入的28%,略高于北美地区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比例(27%)。

  早些时候有海外媒体报道,Gameloft在今年7月关闭了位于纽约的工作室。此外,Gameloft东京工作室也因RPG《麦格纳记忆》(Magna Memoria)表现低于预期,被裁掉了多达80名员工。

  目前Gameloft有3款潜力新作待发售,分别是与迪士尼公司合作开发的《迪士尼魔法王国》(Disney Magic Kingdom)、《混沌与秩序2:救赎》以及与孩之宝公司合作的益智棋盘问答游戏《Trivial Pursuit & Friends》。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0911/n420894942.shtml report 958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编译/游戏陀螺Kevin法国知名移动游戏发行商Gameloft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5%,达到1.274亿欧元,但净亏损却高达1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