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手游

李冰冰代言手游《拳皇97OL》 全平台公测

来源:任玩堂Moblie

  

  国际影星李冰冰代言手游《拳皇97 OL》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作为拥有 SNK 正版授权,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的格斗手游,在玩家们的期待中,正式到来。

  对于 80 后们来说,《拳皇97》是历代作品中经典的存在,这不仅仅是一款优质的街机游戏,更是整个童年最美好的回忆。相隔 18 载,由日本 SNK 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的强 IP 手游《拳皇97 OL》正式来临,游戏从名称到内容精准还原了“拳皇”的格斗精髓。

  《拳皇的97 OL》选取人气角色的招牌技能,在手机屏幕上重现了草薙京的鬼烧、八神庵的葵花三段、二阶堂的雷光拳……在 Valhalla 引擎加持下,格斗招式行云流水,必杀赏心悦目。

  

  作为《拳皇97 OL》代言人,李冰冰在游戏中演绎了多个角色,将格斗家、服装设计师、和平调和者等角色诠释的十分到位。据悉,还有一套神秘的黑色造型没有曝光,此套造型将李冰冰之前饰演的形象完全颠覆,十分值得我们期待。

  

  真拳皇,真格斗。官方为玩家们准备了 16 大开服活动庆公测,诸多豪礼等你来拿!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910/n420817625.shtml report 891 国际影星李冰冰代言手游《拳皇97OL》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作为拥有SNK正版授权,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的格斗手游,在玩家们的期待中,正式到来。对于80后们来
(责任编辑:原小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