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评测

经典策略游戏优化回归 《坦克大决战》将重新发行

来源:游戏多

  Shenandoah Studio 作为第一家专注于策略游戏的移动游戏开发商,去年四月被“业界战棋老司机”Slitherine 收购后就一直杳无音讯。近日,Shenandoah Studio 终于公布了被收购改组后的新计划:将重新发行他们旗下的经典策略游戏 Battle of the Bulge《坦克大决战》。如果你还不知道这款游戏,不妨来看看游戏在 2012 年上架前的预告片。

  《坦克大决战》根据二战著名战役“突出部战役”改编,故事背景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 1944 年西线最大的阵地反击战。本作背景是真实的历史题材,而玩法则是深度的策略战棋,别说深入精研,光是上手也不容易。据悉,开发商在这次的重新发行版中添加了跨平台联机的支持,还对游戏 AI 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开发商还为游戏增加了更多的存档槽,比起只有一个存档槽的旧版可说是降低了新手的上手门槛。

  

  游戏预定在 9 月 17 日登陆 iOS 平台以及 PC、MAC 平台,喜欢高难度策略游戏的玩家届时千万不要错过本作了。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31/n420129041.shtml report 575 ShenandoahStudio作为第一家专注于策略游戏的移动游戏开发商,去年四月被“业界战棋老司机”Slitherine收购后就一直杳无音讯。近日,Shena
(责任编辑:原小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