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动作RPG新作《姬王与最后的骑士团》秋季上架

来源:游戏多

  日本GMO Gamepot公司表示将预定于2015年秋天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推出一款动作RPG新作《姬王与最后的骑士团》(姫王之最后の骑士団),并正式展开事前登录活动。

  

  这款动作RPG游戏《姬王与最后的骑士团》,是一款让玩家们只要用一根手指就能轻易施展出各种华丽技能或叫出充满魄力的召唤兽来享受战斗乐趣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而且游戏中还将会采用华丽的3D画面演出,玩家们将可以透过简单的操作来一边指挥复数角色一边享受本作充满爽快感的动作战斗乐趣,加上超过 50亿种组合的角色换装要素,让玩家们可以自由装扮角色外型,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物与骑士团登场!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21/n419417833.shtml report 395 日本GMOGamepot公司表示将预定于2015年秋天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推出一款动作RPG新作《姬王与最后的骑士团》(姫王之最后の骑士団),并正式展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