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拳头出手游!英雄联盟官方游戏《魄罗快跑》闪电上架限时供应!

来源:游戏多

  似乎是从今年 E3 期间贝塞斯达闪电发布辐射系列首款手游《辐射:庇护所》开始,厂商们就爱上了这种毫无征兆的“突然袭击”,比如昨天惊现的《最终幻想7》移植版,以及今天拳头(Riot)推出的号称是《英雄联盟》首款官方手游的《魄罗快跑 Blitzcrank's Poro Roundup》!不过如果是期待能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玩儿 LOL 的小伙伴们恐怕要空欢喜一场了,因为《魄罗快跑》并不是移植,而是拳头为了《英雄联盟》电玩庆典期间提供的街机风格横版闯关游戏,而且游戏还是限时供应的,下载时间到9月21日就正式截止咯!

  

  《魄罗快跑》属于一看就知道是拳头送给死忠粉丝们的小礼物,游戏整体风格轻快活泼,如果你对 LOL 足够熟悉,就会发现里面的角色全都是把《英雄联盟》里的人物角色 Q 萌像素化后呈现的,亲切又可爱。而游戏讲述了蒸汽机器人布里茨突然间爱心大爆棚,要从纳什男爵的嘴里救出毛茸茸的魄罗小伙伴们,而玩家的任务当然就是帮助布里茨达成这一心愿了。本作一共有11个关卡,4名像素风英雄可供玩家选择,随着游戏的深入,还能解锁5件给力装备并获得布里茨和它朋友们的皮肤,虽然是款街机小游戏,不过内容上也不含糊呢!

  

  值得一提的是,《魄罗快跑》是完完全全免费的(免费下载、没内购、没广告),拳头大概也不打算靠着这款小游戏挣钱,而是想做给玩家们打发打发时间?总之良心感人,最重要的是,没把它交给腾讯代理,你觉得呢?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21/n419417829.shtml report 821 似乎是从今年E3期间贝塞斯达闪电发布辐射系列首款手游《辐射:庇护所》开始,厂商们就爱上了这种毫无征兆的“突然袭击”,比如昨天惊现的《最终幻想7》移植版,以及今天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