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女神像隐藏的秘密 逃脱游戏《逃离欧洲:女神之棺》

来源:游戏多

  由马克斯电视台制作的iOS和Android双平台手机游戏《逃离欧洲:女神之棺》发布。

  

  本作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实时3D逃脱类游戏。玩家被关在一个陌生的房间,玩家需要根据房间里的各种提示线索,去打开各种机关和箱子,找到隐藏的女神像之类的东西才能逃离这个房间。

  

  

  

  游戏需要放大和缩小镜头的操作,很多时候需要用到双手,操作模式非常新颖。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记得留意后续报道了。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21/n419417815.shtml report 601 由马克斯电视台制作的iOS和Android双平台手机游戏《逃离欧洲:女神之棺》发布。本作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实时3D逃脱类游戏。玩家被关在一个陌生的房间,玩家需要根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