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热门游戏改编《怪兽齐打交》上架港澳台地区

来源:游戏多

  由Go2Play代理、韩国Mobile&Game开发制作的手机游戏《怪兽齐打交》于7月21日展开封测,并且将由官方 Facebook 粉丝专页欢迎玩家参与封测活动。

  

  《怪兽齐打交》原先是一款在手机上热门的小游戏,经过一连串的开发与改造计画,首先于北美地区发售便创下百万人次下载的惊人成绩。此次由Go2Play的热烈邀约之下,厂商决定将完整版本与最新更新内容抢先于港、澳、台地区公布,供有兴趣的玩家参考。

  

  《怪兽齐打交》中超过三百种以上的怪兽等待玩家去收集,独一无二的战斗风格配上多宠大场面对战,一次超过百隻怪兽互相攻伐,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21/n419417785.shtml report 500 由Go2Play代理、韩国Mobile&Game开发制作的手机游戏《怪兽齐打交》于7月21日展开封测,并且将由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欢迎玩家参与封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