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LOL开发商Riot发布首款手游《英雄联盟:魄罗快跑》

来源:游戏陀螺

  8月21日消息,由Riot授权、昆仑游戏代理的LOL题材IP手游《英雄联盟:魄罗快跑》今日同时在iOS、安卓平台上线。该款手游并不延续LOL风格,而是一款休闲跑酷类游戏。

  

  作为Riot发布的首款手游,《英雄联盟:魄罗快跑》将LOL端游中英雄像素化还原到游戏中,并改编成跑酷玩法。游戏共有11个关卡,在游戏中,玩家初始角色为LOL中的机器人布里茨,布里茨必须从纳什男爵的嘴里救出毛茸茸的魄罗小伙伴们。随着游戏通关解锁还可以选择更多皮肤以及四位熟知的英雄。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联盟:魄罗快跑》是一款免费下载游戏,而且无内购。

  关于Rito Games

  Rito Games成立于2006年,代表作品《英雄联盟》。是一家凭借首款游戏《英雄联盟》,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开发商和发行商。2008年融资800万美元,引入腾讯、Benchmark Capital 及Firstmark capital作为投资者,腾讯随后获得《英雄联盟》中国大陆代理权。但首款手游的中国大陆地区代理权却是交给了昆仑游戏。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0821/n419410644.shtml report 783 8月21日消息,由Riot授权、昆仑游戏代理的LOL题材IP手游《英雄联盟:魄罗快跑》今日同时在iOS、安卓平台上线。该款手游并不延续LOL风格,而是一款休闲跑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