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乱斗西游2耶啼打法攻略 最佳阵容推荐

来源:魔方go

  

  乱斗西游2耶啼怎么打?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首先我们先看下这个boss的特点:

  

  耶啼特点:血量的降低,对物理伤害的减免效果将会显著提升,对法术伤害的减免效果则会小幅提升。

  分析:由于耶啼属于后期发力型因此我们需要一个更能展现强大爆发的阵容,做到瞬间秒杀的效果,当然破防的效果依然是要存在的,下面就让小编推荐一下相关阵容。

  攻打耶啼阵容:二郎神+海若+武德星君

  推荐理由:由于耶啼物理伤害比较大,因此选择法术较强的海若上阵,二郎神是输出的保证,秒杀的保障,因此一定要上阵,这个阵容比较巧妙的地方在于武德星君,其不仅拥有输出的保证,并且还可以物法相切换,绝对非常的赞!前面先物理输出后面转法术。

  不会搭配阵容?找不到好基友?没人陪你聊游戏...?这些都不是事~大家不妨加入乱斗西游交流群吧(QQ: 343685418)![INC=https://ldxy.mofang.com/zt/qy/qy.html]

  以上就是魔方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乱斗西游2耶啼打法攻略以及最佳阵容推荐,cc活动详情。更多精彩请关注魔方网乱斗西游专区。

  乱斗西游8月12日更新预告

  乱斗西游新版每日任务一览

  乱斗西游六人对战组队模式介绍

mgame.sohu.com true 魔方go https://mgame.sohu.com/20150821/n419407314.shtml report 1031 乱斗西游2耶啼怎么打?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首先我们先看下这个boss的特点:耶啼特点:血量的降低,对物理伤害的减免效果将会显著提升,对法术伤害的减免效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