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专访

中西桐子专访:以二胡诠释ACG新意义

来源:任玩堂Moblie

  中西桐子是早稻田大学教育学部 3 年级学生。年仅20出头的她已学二胡 10 多年。2011 年 9 月,中西桐子特意休学一年,到仰慕已久的中央音乐学院进修二胡和汉语。
中西桐子说,大部分日本人通过媒体了解中国,但媒体往往以偏概全,自己很喜欢中国,希望能与更多的人分享自己在中国的亲身经历和感受。
近日任玩堂受邀对中西桐子进行了专访,就让我们来看看关于中西桐子的更多信息吧!

  tongzi01

  任玩堂:因为你上传的乐曲大多是 Love Live 的歌曲,有没有玩过LL的游戏?
桐子:有的,但是相比于游戏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动漫作品。(害羞)

  任玩堂:比较喜欢 Love Live 里的哪个角色?
桐子:当然是妮可啦!

  任玩堂:为什么喜欢这个角色?
桐子:其实很多人都说我是因为使用的乐器是二胡,所以才喜欢谐音的妮可,但其实我已开始喜欢的并不是妮可,然后看了动画以后觉得妮可很可爱,那么可爱的角色居然是个搞笑角色!所以就很喜欢了。

  任玩堂:说到二胡,那么学二胡的契机是什么呢?
桐子:其实一开始是我爸爸喜欢二胡,然后报了培训班,那时候二胡还在日本不是很大众,然后我妈妈也跟着学了,所以我也就跟着喜欢上了二胡。

  任玩堂:除了 Love Live 还玩过什么音乐游戏?
桐子:玩过节奏大师哦(笑),还有其他各种,我比较喜欢音乐类游戏。

  任玩堂:除了音乐类游戏,平常还会玩其他游戏吗?
桐子:其实我个人是比较喜欢音乐类游戏啦,然后就是很喜欢给女孩子换装打扮这一类的游戏,其他的不怎么玩,感觉我喜欢的类型都很集中呀。(笑)

  tongzi02

  任玩堂:如果要做一些 Love Live 以外的音乐上传的话会选择什么样的音乐呢?
桐子:之前nico超会议上也演奏了舰娘的音乐,然后还是比较喜欢从动画里选一些上传吧(任玩堂:三国志什么的蛮适合)是啊,感觉蛮适合的,我有一个老师也演奏过三国志的音乐呢~

  任玩堂:如果有机会为游戏和动画创作音乐的话,会想要做什么音乐呢?
桐子:各种都想尝试一下,之前我也有写过一个很有游戏感觉的曲子,是以《街霸》的春丽为原型创作的,非常燃!可以去网上找来听一听。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20/n419330615.shtml report 1287 中西桐子是早稻田大学教育学部3年级学生。年仅20出头的她已学二胡10多年。2011年9月,中西桐子特意休学一年,到仰慕已久的中央音乐学院进修二胡和汉语。中西桐子
(责任编辑:郑欣) 原标题:中西桐子专访:以二胡诠释ACG新意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