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无声无息地完成狙击任务 《杀手:狙击》首次降价促销

来源:任玩堂Moblie

  

  去年发布过《杀手快跑》的 Square Enix 又推出了一款“杀手”系列手游新作—— Hitman: Sniper 《杀手:狙击》,这次不是回合制策略游戏了,而是一款基于移动设备,相较《杀手快跑》更传统的潜行 RPG 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位于巴尔干半岛西南部的黑山(Montenegro),玩家将扮演职业杀手“代号 47”,手持狙击枪神不知鬼不觉地穿过巨大地图里的严密警戒并完成狙击任务。

  

  游戏中,划屏可以移动视角,而不同状态下触击屏幕则可以实现开关瞄准镜以及扣动扳机。射击系统方面,本作没有考虑到重力、风向等复杂的元素,只有一个“屏息瞄准”的系统,总体来说不会太难。

  

  在暗杀契约中,一般会有一个或数个主要目标,此外还有数个次要目标。玩家如果完成次要目标的话,奖励会很丰厚,但打草惊蛇之后暗杀目标就变得更难了。要注意的是,如果玩家击杀任务目标后,游戏就会立即结束并结算奖励,所以一定要在击杀任务目标前完成其他主要目标及次要目标。

  也许很多老玩家会对《杀手快跑》不太感兴趣,毕竟作为以潜行系列游戏 Hitman 《杀手》为基础制作而成的回合制策略游戏与原作相比实在不够过瘾。所以如今《杀手:狙击》的发布相信不少老玩家都会非常兴奋,因为真枪实弹的硬汉杀手代号 47 又回来了!别忘了,这款游戏今天首次降价促销哦!只要 18 元。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20/n419318814.shtml report 993 去年发布过《杀手快跑》的SquareEnix又推出了一款“杀手”系列手游新作——Hitman:Sniper《杀手:狙击》,这次不是回合制策略游戏了,而是一款基于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