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9月2日—5日2015ESCC动漫游戏展,全场免票,等你来玩!

来源:搜狐手游

9月2日—5日2015ESCC动漫游戏展,全场免票,等你来玩!

 

2015第十一届中国(南京)国际软博会ESCC动漫游戏文化交流展即将于9月2日到5日(法定节假日)期间正式开幕啦!ESCC电竞大赛,强手云集,著名战队齐聚一堂,即将展开热血厮杀!更有好莱坞超级英雄战队护航,巅峰战役,等你来看!此外,展会现场还增设了赛事主播见面会、cosplay真人秀活动区、3D动感模拟游戏区以及好莱坞科幻

电影实景展示区,想体验最新最好玩的3D模拟游戏吗?想与美漫超级英雄面对面吗?想成为幸运儿获得珍藏版英雄手办吗?9月2日至5日,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全场免票,等你来玩!

本届ESCC电竞大赛,赛事分为《英雄联盟》、《刀塔2》、《炉石传说》三大人气游戏,赛事总奖金高达50万元。IG、NEWBB、LGD、VG等数十支国际顶级战队鏖战拼杀,更有著名解说BBC、海涛、致幻倾情加盟。为增强互动。现场还设置了“水友赛”环节,现场观众可与明星队员现场组团对战,赢取奖品。这不仅是一场高水准的游戏动漫展会,而且为游戏爱好者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

比赛区

现场观众观摩赛事

好莱坞科幻电影实景展示区

拥有众多好莱坞科幻电影1比1实体比例的角色模型,并配以模型舞台效果,给你一个与超级英雄亲密接触的机会,圆你一个英雄梦!现场展示众多电影珍藏手办,并举办抽奖活动,说不定手办的主人就是你!

 

9月2日至5日,第十一届ESCC动漫游戏交流展,全场任性免票,就等你来!

欢迎查询: ESCC国际动漫游戏展交流Q群:321419022 ESCC摊主报名Q群:470502618 摊位招租 宝哥QQ:24949839 小志QQ:254643706 商务合作 小祁QQ:1157552005 南京办公室:025-86596661-2 深圳办公室:0755-8232 8523 官网:https://www.cisexpo.com.cn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50814/n418890294.shtml report 10139 9月2日—5日2015ESCC动漫游戏展,全场免票,等你来玩!2015第十一届中国(南京)国际软博会ESCC动漫游戏文化交流展即将于9月2日到5日(法定节假日)
(责任编辑:郑欣) 原标题:9月2日—5日2015ESCC动漫游戏展,全场免票,等你来玩!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