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间谍大戏再开幕 精品解谜游戏《致命框架》月底登陆安卓平台

来源:游戏多

  FRAMED《致命框架》是一款创意十足的游戏,一幅漫画就是游戏的一个关卡,而玩家要做的就是重新排列插画的顺序,剧情会按照排列后的插画进行。想要完成关卡,就必须正确的编排剧情,在这里你更像一位编剧,是不是急不可待想要试试呢?

  

  游戏看起来就像漫画书一样,它的每一页都会出现间谍被警察捕获甚至被杀死的情景,为了让间谍英雄逃出生天,你将要通过调整漫画格的顺序,来重新编排漫画剧情,让他成功躲开警察的追捕。随着关卡的推进,除了简单的调换漫画格的位置外,玩家还可以旋转和重复利用一些漫画格,从而顺利逃脱追捕。

  

  结合全新的游戏技术和创新的解谜任务,该游戏至今已获得超过 7 项设计奖项,游戏的质量没有话说。如果你有 iOS 设备却没玩过这款游戏,那就不要犹豫快下载吧。而开放商已经透露,游戏将在本月 27 日正式登陆安卓平台,安卓玩家们不要轻易错过这个机会哦。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13/n418773382.shtml report 599 FRAMED《致命框架》是一款创意十足的游戏,一幅漫画就是游戏的一个关卡,而玩家要做的就是重新排列插画的顺序,剧情会按照排列后的插画进行。想要完成关卡,就必须正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