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游产品新闻

“寻找榛果女孩”网络漫画引热议 男主角本人街头现身

来源:搜狐手游

“星期日,我会在老地方等你,你会来吗?”8月这条“寻找榛果女孩”的漫画在微博微信被疯狂转发,很快登上热门榜首。 “寻找榛果女孩”这个图文并茂的漫画爱情故事让很多人感动。然而事件并不仅仅止步于此,8月9日有网友拍摄到一男孩举着巨型松果玩具在街头烈日下苦等,引来众人的围观。据悉,这位X姓男孩就是前些日网络漫画“寻找榛果女孩”中出现的男主角本人,此举是在等候暗恋“榛果女孩”的出现,而手中举着的正是当年的信物造型。

  从中午到傍晚,传说中的“榛果女孩”尚未出现,得知原委的群众有不少自发性的陪同男孩等候。

\
 
\
 
\
 
\

  男孩是否等得到榛果女孩,这一切我们不得而知,但在这个速食爱情的年代里,真爱这个话题屡见不鲜。是否还有真爱?我们一生会对很多异性有好感,但是长久的又有多少呢?到底什么是爱情?时间能冲刷很多记忆,信物是否能让人铭记呢?茫茫人海,匆匆而过,这辈子的事谁知道呢,只是希望此时的我们能遇见心中的他/她。

\
\
\
\
\
\
\
\
\
\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50812/n418701878.shtml report 9684 “星期日,我会在老地方等你,你会来吗?”8月这条“寻找榛果女孩”的漫画在微博微信被疯狂转发,很快登上热门榜首。“寻找榛果女孩”这个图文并茂的漫画爱情故事让很多人
(责任编辑:郑欣) 原标题:“寻找榛果女孩”网络漫画引热议 男主角本人街头现身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