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迪士尼进军中国手游产业的第一步,是打IP战

来源:游戏葡萄gamegrapes

  

  迪士尼的人物,对于国内来说,也毫不陌生。就在收购了漫威之后,迪士尼已经是全球动漫领域的巨头。在海外,迪士尼也推出过不少IP手游,并且发展了自己的游戏玩具业务——“Infinity”系列。而对于不断增长的中国手游市场,迪士尼则采取了更为保守的策略:IP授权手游。这位全球最大的IP供应商,和它的几位合作伙伴们,正试图用最热门的IP砸开中国市场的大门。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葡萄gamegrapes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52056.shtml report 280 迪士尼的人物,对于国内来说,也毫不陌生。就在收购了漫威之后,迪士尼已经是全球动漫领域的巨头。在海外,迪士尼也推出过不少IP手游,并且发展了自己的游戏玩具业务——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