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IGDA调研:近五成开发者称游戏行业缺乏平等

来源:游戏陀螺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译/游戏陀螺Kevin

  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IGDA)近日发布了《2015年开发者满意度调研报告》。IGDA对超过2900名开发者进行了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显示,41.6%受访开发者对游戏行业现状持积极态度,33.5%态度消极,24.9%则保持中立态度。

  

  当被问到游戏行业是否为每一名从业者提供了平等的待遇和机会时,48.8%受访者选择“否”。12.5%受访者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确定”,仅38.6%受访者相信游戏行业已经实现了所有从业者平等。

  66.5%受访者认为多元化对于游戏行业来说是一个重要因素,但也有16.4%受访者认为多元化并不重要。在去年同一项调查中,79%受访开发者称多元化对于游戏行业具有重要性。

  对于自己在游戏业内的前景,受访开发者态度分裂:33.7%受访者心态乐观,36.5%心态悲观,29.9%持中立态度。而对于当前岗位,66.7%受访者称自己很满意,17.6%受访者则表示不满意,15.6%态度中立。对于当前生活质量,67.5%、15%和17.5%的受访者分别表达了积极、消极和中立的态度。

  在接受IGDA调研的开发者中,66.4%看好现雇主的发展前景,认为在未来3年内公司业绩将取得增长。11%受访开发者则认为现雇主在未来3年内将面临规模缩水和减员。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52042.shtml report 901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编译/游戏陀螺Kevin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IGDA)近日发布了《2015年开发者满意度调研报告》。IGDA对超过2900名开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