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任玩堂本周最佳游戏(7月27日-8月2日)

来源:任玩堂Moblie

  

  本周最佳:Operation Dracula《德古拉战机》

  《德古拉战机》是一款以打倒吸血鬼德古拉为故事题材的纵轴飞行射击游戏。某个组织为了收集齐德古拉之枪的碎片以便重新将德古拉召回人间,而对世界各地发动了袭击,主角们为了阻止这一计划而驾驶着战机展开消灭德古拉行动。游戏的关卡模式采用了经典的闯关玩法,玩家需要历经重重困难,然后抵达关底将守关的Boss彻底消灭。游戏总体难度比较偏高,如果你对弹幕飞行射击游戏感兴趣的话,那就不要错过本作了哦。

  推荐游戏:Jumping Cube《方块历险记》

  休闲游戏《方块历险记》有着一个十分逗趣的故事背景。身位主角的仓鼠因为偷吃而被困在果冻里并冲到下水道,玩家要通过倾斜手机以及点击屏幕,来让方块状的主角逃出这个快要被水淹没的下水道。逃生的路途上充满了各种障碍,例如冰块、叉子,以及突然从下方涌出来的水柱,想要好好躲避这些一击毙命的障碍可是需要玩家拥有灵敏的操作能力才行哦。颇有挑战性的玩法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48120.shtml report 693 本周最佳:OperationDracula《德古拉战机》《德古拉战机》是一款以打倒吸血鬼德古拉为故事题材的纵轴飞行射击游戏。某个组织为了收集齐德古拉之枪的碎片以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