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每日优惠(8月4日):《梦境:睡魔收藏版》等

来源:任玩堂Moblie

  

  大家好,今天又来给大家的游戏库补充一大波优惠游戏弹药了。本期介绍的游戏类型繁多,塔防、解谜和射击应有尽有,还不赶紧出手购买的话价格又要回升咯。

  

  限时免费

  标题文字

  TIKI Defense《Tiki塔防》(原价12元)

  这是一款卡通风格的塔防游戏,游戏中远古的邪恶力量从火山中觉醒爆发,并且开始入侵周边的村庄。为了保护游戏中的 Tiki 神像,玩家要利用大自然的力量召唤出一支自己的军队,造塔升级,对敌人发动攻击和减速等多种技能。由于是卡通画风所以游戏的造型都比较可爱,别有一番意思哦。

  

  Vender Mender《贩卖机修理工》(原价12元)

  这是一款带有浓厚物理玩法的休闲益智游戏,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一只修理工浣熊,为了修理贩卖机和投入硬币并进行测试。它的规则是简单的触屏摆放,玩家通过控制关卡里的机关,一路引导硬币落到最下面的管道里。游戏略微带点随机性,但绝大部分还是要靠玩家的计划和引导,才能将硬币引向正确的方向。

  

  Quantum Legacy HD《量子遗产》(原价128元)

  这是一款以太空背景的飞行射击游戏,玩家将与Seth Blair上校将一同驾驶着他心爱的飞船 Omnithias,在浩瀚的宇宙海洋里领略宇宙的魅力,期间会遇到不少外星强敌的飞船,玩家必须要利用飞船上的武装将它们逐一击退。RPG风格的系统让玩家可以解锁多种不同类型的盾牌和武器,战斗也是满满的科幻感。

  

  限时促销

  标题文字

  Dreamscapes: The Sandman Collector’s Edition HD《梦境:睡魔收藏版》

  原价45元→现价12元

  这是一款由G5推出的寻物解谜游戏,游戏讲述的是一个被怪异睡魔纠缠的少女劳拉,陷入了无尽的梦魇之中。为了解救她,玩家必须进入她的梦乡与其心理深处的恐惧搏斗,解开潜意识中的谜题,搜集丢失的美梦环碎片,最后将她唤醒,从睡梦中拯救出来,有点睡美人的意思。

  

  Hoplite《重装勇士》

  原价18元→现价12元

  这是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控制古希腊的重装步兵,不断深入地心与敌人作战,利用自己的战术策略来将敌人消灭。每一层关卡都是一个蜂巢结构的六边形,玩家要么快速突破包夹进入下一层,要么先将敌人赶尽杀绝,否则是没办法心安理得地通关的。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48110.shtml report 1976 大家好,今天又来给大家的游戏库补充一大波优惠游戏弹药了。本期介绍的游戏类型繁多,塔防、解谜和射击应有尽有,还不赶紧出手购买的话价格又要回升咯。限时免费标题文字T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