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直男真汉子 《三国志传奇》新英雄火热来袭

来源:任玩堂Moblie

  

  《三国志传奇》今日公布了游戏即将推出的一个全新角色。此次登场的角色为高顺。在战场上,千万不可小瞧他,要知道,他可是力量英雄中最强,没有之一。

  

  新英雄高顺是《三国志传奇》里面三维成长属性最高的英雄,出色的三维属性让高顺并不惧怕当前版本中的任何英雄。并且还拥有非常 IMBA 的攻击速度加成,据可靠消息说满级后的高顺可提供 300% 的全体攻击加速。可观的吸血能力,让高顺如同事实中的陷阵营统领一般,战场生存之王!

  

  技能简介:

  火焰咆哮:高顺将武器火焰化,打击所有敌人,造成全体伤害。造成伤害后击退敌人并附带持续5秒的灼烧状态。

  天御神速:发动冲锋,提升全体攻击速度,持续5秒。

  血之祭奠:用利剑刺中敌人要害,使前方敌人8秒内持续流血,并将部分伤害转化为自身生命值。

  血之盟誓:高顺突破生命界限,增加最大生命值。

  历史中的陷阵营统帅,幻想中的铁血真汉子,这位东汉末以勇冠名的名将,将在《三国志传奇》中以何种身份登场,在游戏中会有怎样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48090.shtml report 921 《三国志传奇》今日公布了游戏即将推出的一个全新角色。此次登场的角色为高顺。在战场上,千万不可小瞧他,要知道,他可是力量英雄中最强,没有之一。新英雄高顺是《三国志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