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德古拉帮又回来啦 《精灵旅社2》官方手游首次亮相

来源:任玩堂Moblie

  

  索尼影业的动画电影《精灵旅社2》是 2012 年全球大热的动画喜剧《精灵旅社》续集,它延续了前作古灵精怪的画风和故事情节,讲述了吸血鬼德古拉在独生女儿梅菲斯和人类强尼结婚后,将本来只面向鬼怪的精灵旅社向人类开放。旅馆客似云来,生意蒸蒸日上,但德古拉却开始了另一番担忧——自己的混血外孙似乎不像吸血鬼,因此德古拉会联合诸多科学怪人、木乃伊等鬼怪,甚至还出动了自己的老爸,初代吸血鬼瓦拉德,只为教小外孙如何做一个可怕的怪物!

  

  有即将上架的电影,自然也少不了即将上架的手游,影视和游戏业的联系可谓是日益紧密啊,就在今年的 ChinaJoy 上,官方正版授权的电影 IP 的《精灵旅社》系列手游也在这期间首次亮相。据悉,《精灵旅社2》手游将根据电影原著改编,尽可能还原电影剧情,让玩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但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游戏的具体玩法等内容。

  

  游戏将会在今年 9 月与电影全球同步上线,如果你也是《精灵旅社》的电影粉丝,那就敬请关注任玩堂的后续报道哦!

  2015-07-01 16:52:13 任玩堂《精灵旅社2》再发爆笑预告 教你做一个可爱的怪物

  ariesmu发表于 2015-07-01 16:52:13

  索尼影业的动画电影《精灵旅社2》是2012年全球大热的动画喜剧《精灵旅社》续集,它延续了前作古灵精怪的画风和故事情节,讲述了吸血鬼德古拉在独生女儿梅菲斯和人类强尼结婚后,将本来只面向鬼怪的精灵旅社向人类开放。旅馆客似云来,生意蒸蒸日上,但德古拉却开始了另一番担忧——自己的混血外孙似乎不像吸血鬼,而在这款预告中,德古拉会联合诸多科学怪人、木乃伊等鬼怪,教小外孙如何做一个可怕的怪物,甚至还出动了自己的老爸,初代吸血鬼瓦拉德。最终,小外孙到底能不能成功进化成怪物呢?今年9月,电影上映后,你知道了!……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48071.shtml report 1478 索尼影业的动画电影《精灵旅社2》是2012年全球大热的动画喜剧《精灵旅社》续集,它延续了前作古灵精怪的画风和故事情节,讲述了吸血鬼德古拉在独生女儿梅菲斯和人类强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