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休闲游戏《三消足球赛》现已开赛 用三消将足球射向龙门

来源:任玩堂Moblie

  

  近日 Square Enix 公布了一款三消类休闲新作 Puzzle Soccer《三消足球赛》,如同名字所示,这款游戏是以足球比赛为题材,官方还表示游戏加入了 RPG 元素以丰富游戏的玩法。那么本作到底会是什么样呢?先来看看这段试玩视频吧。

  游戏的玩法依旧是传统的三消模式,屏幕下方有着代表各种动作的方块,像是射球、传球或者是防守等动作都要通过三消来实现。而屏幕上方则会显示出敌我双方对战时的动态,当球员做出部分特殊动作时还会有相对应的动画演示,让游戏的临场感变得更强。

  

  另外游戏融入了 RPG 元素,无论是对手还是我方的球员都会有着血量设定,通过进攻可以对对手造成伤害,当血量为零的时候就能够攻破对手的防线,从而获得射球的可能性。当然这点对于对手来说也是一样的,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守住自己的防线!

  

  足球题材配合三消玩法的确有趣不少。目前游戏已在澳大利亚区 App store 上架测试,喜欢这种另类题材三消游戏的玩家不妨去试试吧。(外区 iTunes 注册教程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48064.shtml report 920 近日SquareEnix公布了一款三消类休闲新作PuzzleSoccer《三消足球赛》,如同名字所示,这款游戏是以足球比赛为题材,官方还表示游戏加入了RPG元素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