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心灵之光》射穿抽象世界之敌 破除内心挣扎

来源:任玩堂Moblie

  

  The Light Inside Us 《心灵之光》是一款抽象的策略射击游戏,玩家将在抽象的奇幻世界里操控小方块,并且利用这个奇幻世界里的不同能力,把不断出现的敌人消灭。游戏尚在开放当中,发布时间暂未知晓,但开发商称游戏将会登陆 iOS 和安卓平台。

  

  游戏的每个关卡都发生在一个等距网格的抽象世界里,成群结队的敌人会在各个出口蜂拥而至,你可以将一整组方块当做你的炮弹,用他们消灭敌人。不同的有色区域可以让你的方块获得不同的能力,粉色的是穿透能力,绿色的是散射能力,而橙色可以产生爆炸效果等等。但你要考虑的问题是,能量越强的攻击将会消耗越多的方块,这会让你更加容易受到攻击。

  

  游戏所展现的抽象世界,其实是一位实验室里的科学家的内心变化,他被迫选择坐上飞船到太空执行一个漫长而艰难的任务,不遵从命令的话将会被扫地出门。抽象世界里的方块就是他的希望和动力,而不断出现的敌人则是他心中的疑惑。所以玩家的每一个操作都会被添加到他的潜意识当中,你将要做的就是消灭敌人,消除科学家内心的困惑。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心灵之光》的游戏内容,以及游戏的发布时间,敬请关注任玩堂的后续报导。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48059.shtml report 1012 TheLightInsideUs《心灵之光》是一款抽象的策略射击游戏,玩家将在抽象的奇幻世界里操控小方块,并且利用这个奇幻世界里的不同能力,把不断出现的敌人消灭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