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刘谦魔术引爆《全民奇迹》魔幻盛典

来源:魔方go

  8月1日,因China Joy的举办而在酷暑夏日中掀起无数高潮热浪的“东方魔都”上海,随着一位神秘嘉宾的到来,悄然开启了一场魔幻的奇迹盛典。

  早在7月下旬,刘谦就被目击低调密访上海,为恺英之行作筹备。消息一出,旋即在业界与粉丝间点燃了热烈讨论,纷纷翘首期盼这位曾荣获魔术界最高荣誉“魔术艺术学院年度魔术师”的顶尖魔幻大师,再一次带领大家见证奇迹!

  

  作为首位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个人秀的国际级魔术大师,当刘谦在一片神秘的黑暗中,身着与《全民奇迹MU》中魔法师形象同一色调的天蓝色西服登场的瞬间,立即就引发了无数的尖叫。在大约半小时的表演之中,刘谦凭借着精湛的技艺与深厚的功底,将所有观众带入了一场魔法的奇幻梦境之中。

  

  从登台直至退场,在国际级魔术大师的强大魅力和控场能力之下,整个会场的气氛都极其热烈。现场观众的欢呼与尖叫,从没有一刻停歇。而刘谦在每一个魔术环节与观众们精彩的互动,更是让现场的气氛,不断迈向更高的高潮。

  

  刘谦的演出,如同其代言产品《全民奇迹MU》中神秘而强大的魔法师一样,为观众创造出了一幕幕令人震撼的奇迹。

  作为国民级手游《全民奇迹MU》的联合研发商和独家代理发行商,恺英网络表示,本次重金邀约《全民奇迹MU》的代言人刘谦前来上海表演,只是为了能让大家体会到优秀产品背后,每一名游戏工作者的匠心——一种通过热忱、专注和努力创造快乐与憧憬的使命感,一种能打破束缚、挖掘探索的好奇心,和一种敢于突破常规、让梦想照进现实的创造力。

  

  成名后刘谦代言过许多产品,但为手游背书,却是头一次。刘谦说,恺英对待游戏的用心,作为魔术师他亦有共鸣。每次玩《全民奇迹MU》时找回的那种属于20岁的激情热血,也让他相信这款能让人燃起来的游戏值得为更多人所知。

  恺英和刘谦合作上演这场别具匠心的游戏与魔术的碰撞,可谓是其作为实力厂商的一次有力发声,不仅让大家找到了一种看待世界、理解生活的新角度,也让恺英网络在2015的China Joy中留下了点睛一笔。

mgame.sohu.com true 魔方go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40417.shtml report 1304 8月1日,因ChinaJoy的举办而在酷暑夏日中掀起无数高潮热浪的“东方魔都”上海,随着一位神秘嘉宾的到来,悄然开启了一场魔幻的奇迹盛典。早在7月下旬,刘谦就被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