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我的声优明星梦 偶像育成游戏《声优偶像》正式上架

来源:游戏多

  《声优偶像》(コエスタ)是 FELISTELLA 与 THINK&FEEL 两家公司联合推出的育成手游,游戏于今天率先登陆 Android 平台。

  本作是一款声优育成游戏,游戏中的 3 名少女的梦想是成为新一代的声优偶像,作为对手又是共同努力的 3 人,即将从这里踏上成为偶像之路!游戏将会以分集形式进行,共分为 13 话。玩家需要育成 3 名少女,让她们成长,成为独当一面的声优偶像!

  游戏邀请了强大的团队来助阵!著名插画家黒星红白(代表作:《奇诺之旅》等)将会担任本作的人设,脚本将由都月景& Team Birth-tale 共同担当。另外,曾担任《最终幻想12:归来之翼》等大型家用机游戏软件的 THINK&FEEL 公司将会担当本作的开发团队。至于本作的音乐制作,将会由曾经参与制作《火影忍者:疾风传》、《美少女战士Crystal》等人气动画游戏音乐的「Team-MAX」担当。

  

  游戏画面采用了 Live 2D 技术,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体验与角色互动的乐趣。另外游戏还附有卡牌对战系统,还能为你的偶像进行换装哦!喜欢玩偶像育成游戏的玩家可以一试!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32952.shtml report 628 《声优偶像》(コエスタ)是FELISTELLA与THINK&FEEL两家公司联合推出的育成手游,游戏于今天率先登陆Android平台。本作是一款声优育成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