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我的内心收到了惊吓 《对那家伙壁咚》上架双平台

来源:游戏多

  KAGA CREATE的手机新游今天上架 Android 和 iOS 平台。

  

  与女孩子搞好关系的方法是什么?!那就是「壁咚」!在这个游戏里面,壁咚可是要赌上你的「灵魂」,然后让少女们仰慕你吧!

  

  

  女孩子们根据对你的好感度,可以解锁她们的服装哦!然后她们的言行都会有所变化!最后,可能还会有有趣的发展!游戏玩法非常简单,首先从 3 名女主角中选择你喜欢的一人进行攻略。然后在画面的两人中选出正确的对象壁咚。

  

  

  游戏的详细体验请继续留意我们的报道!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32947.shtml report 744 KAGACREATE的手机新游今天上架Android和iOS平台。与女孩子搞好关系的方法是什么?!那就是「壁咚」!在这个游戏里面,壁咚可是要赌上你的「灵魂」,然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