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狮驼竞技场助战选择 梦幻西游手游攻略

来源:魔方go

  

  梦幻六大门派中,大唐潇洒,玄彩娥飘逸,杀破狼逍遥,龙宫俊逸,然而我还是最喜欢最爷们的狮驼岭的虎头怪,虎头虎脑最可爱。那么狮驼门派竞技场怎么选择助战呢?下面红日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三大王狮驼

  第一种:鸟翔阵,4狮驼+1地府

  四狮驼自然是三个大王了,分别是=。= 大大王=。= 二大王=。= 三大王。他们三兄弟互相加成,伤害很高,地府选地藏。

  优点:暴力

  缺点:怕封,没奶

  第二种:虎翼阵,三输出+1奶+1封

  输出选猴子红孩儿和自己,奶妈唐僧,封系镇元子。竞技场经典搭配,所有门派适用,胜率最高,别问我原因,看看他们技能你就知道。

  第三种:风扬阵 3输出+2封

  输出红字红孩儿自己。封系选择紫霞太白精通失心。

  优点,运气好无线封杀。对面无法还手

  缺点:不能持续作战,对面如果有小白龙和奶妈,十之八九你要输。

  以上就是红日的一点小小的心得,每个人的认识都不一样,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启发。

  更多手游资讯请关注魔方网哦~

 

mgame.sohu.com true 魔方go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26761.shtml report 772 梦幻六大门派中,大唐潇洒,玄彩娥飘逸,杀破狼逍遥,龙宫俊逸,然而我还是最喜欢最爷们的狮驼岭的虎头怪,虎头虎脑最可爱。那么狮驼门派竞技场怎么选择助战呢?下面红日来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