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怎么猜数字提高胜率 梦幻西游手游攻略

来源:魔方go

  

  最近这段时间猜数字活动越来越,一点点的小技巧就会成为长胜数字王,受到别人崇拜。你想不想成为猜数王呢?红日来教你怎么猜数长胜。

  

  猜数字

  首先,这个猜数字的队伍必须是活人,要是挂机的,那就算了。这是队伍游戏。

  第二:一号位猜数字应该有个范围,据红日观察。数字在500-700最佳。

  第三:二号位猜数字应该和一号相差不超过150.

  第三:三号位和四号位就是在一号和二号的中间选数字,对半猜最常见。

  第四:五号位最重要,这时候就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了。选数字先看对面,在结合自己家猜出来的数字范围决定选数,如果对面三号四号五号数字都一样的,那就选跟他们一样的。

  第五:三号四号的猜数字范围也应该跟对面队伍的范围区间相结合。其次我飞如果误打误撞直接猜对了,队友不要快速暴露,而应该继续假装猜,从而获得胜利。

  以上就是红日的一点小小的心得,每个人的认识都不一样,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启发。

  更多手游资讯请关注魔方网哦~

  点击此段文字:来梦幻西游手游合作论坛魔方网论坛一起讨论哦。

mgame.sohu.com true 魔方go https://mgame.sohu.com/20150804/n418126710.shtml report 834 最近这段时间猜数字活动越来越,一点点的小技巧就会成为长胜数字王,受到别人崇拜。你想不想成为猜数王呢?红日来教你怎么猜数长胜。猜数字首先,这个猜数字的队伍必须是活
(责任编辑:郑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